红足1世新2登录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观画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合影留念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红足1世新2登录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女教职员工前往徐州艺术馆参观“繁花似锦”2024女艺术家作品展。支部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汇集了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艺术作品,所展览的绘画作品题材丰富,技法多样。书画展不仅是一次艺术交流活动,也是一次鼓励女性自我成长和提升的平台。大家在参观时时而热切交流,发表各自见解;时而静驻停留,仔细品味作品之美,享受了一场美学盛宴。

本次活动使支部女教职工收获了喜悦与快乐,增强了彼此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将把这种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来源:红足1世新2登录作者:实验教学中心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