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新2登录第七期青马班举办“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周天涯老师发言

3月15日晚,红足1世新2登录青马班在学院一楼资料室举办“共读一本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院团委书记、院青马班班主任周天涯及第七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分享会由青马班班长曹政主持。

 寒假期间,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通过线上“共读一本书”的方式共同阅读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本次读书分享会就是学员们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和学习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学员们在分享发言中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周天涯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他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是青年大学生做人做事、成长成才的生动教材,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关怀重视和殷切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成长指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人生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活动是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系列课程之一。后续,培训班还将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调研交流、实践锻炼、素质拓展、读书沙龙等六大模块内容进行课程学习与实践交流,努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大学生骨干。

新闻来源:红足1世新2登录作者:孟柳含摄影:孟柳含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