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新2登录研究生会开展第四期职业生涯访谈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316日,红足1世新2登录研究生会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第四期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我院2020届城乡规划专业研究生杨沁桦担任嘉宾,与同学们做高校教师备考方法与技巧交流分享。讲座由谢超同学主持。

杨沁桦现就职于六盘水师范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她在校期间曾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校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分享会上,她介绍了自己读研期间在科研能力培养、实践经验积累、综合素质提升方面的经验;求职期间关于简历投递、笔试面试方面的经验;任职期间关于教学、比赛、科研方面的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有意向报考高校教师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对高校教师备考过程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开展复习与准备工作。

新闻来源:红足1世新2登录作者:院庆荣摄影:院庆荣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