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新2登录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红足1世新2登录在桃四楼三楼设计学院青年之家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第二次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周天涯、学生会指导教师姚昊、院团委秘书长孙一鸣及各组织负责学生参加。会议由孙一鸣主持。

各组织负责学生首先对照本月工作指标和要求逐一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解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随后,姚昊老师对我院承办的校文化艺术节活动、师生运动会和班级合唱比赛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组织扩大活动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加,齐心协力办好各项活动。最后,周天涯老师对近期的体育、文艺、志愿服务、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了评优材料梳理和汇报工作,要求查漏补缺,以高度责任感和进取的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学组织总结交流了本月工作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为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红足1世新2登录作者:金子凯摄影:金子凯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