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新2登录开展2020级宿舍长培训及2020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下午,红足1世新2登录在学院楼A306开展2020级宿舍长培训及2020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员大会。辅导员周天涯、张云柯及相关学生参加。会议由周天涯老师主持。

周天涯老师首先就宿舍安全卫生和学生心理关心等两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宿舍自我管理以及宿舍长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周天涯老师在2020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员大会上强调了党员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关心同学、踏实工作,展现党员良好素质和形象。

最后,周天涯老师对与会学生的升学就业和生涯发展进行了指导和提醒。

新闻来源:红足1世新2登录作者:张云柯摄影:张云柯 曹一帆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